【每月最愛】二月好物

已經差不多四個月沒有整理這裡了,有些文章寫了一半因欠些材料便擱置了,最主要的原因是too much to do too little time,其二是剛踏入社會要應付的實在太多,學到的也很多,最後是私人事也有很多要處理,於是過了生日後慶祝過耶穌誕生倒數過二零一三年吃年糕吃膩又心廣體胖後,在復活節前我就決心要更新一下了,這也是掛在心裡的大石其中一塊,趁著今日抱恙在家中小休的時間,終於在半小時前把最近愛用的小物都拍下了,來跟大家分享一下,也為自己記一記下。









1。ESSIE的base coat Nourish me/13.5ml/£8.99
其實它同系列的底油面油都給我帶回家了,有紫色的Rock solid、粉紅色的Grow stronger、還有綠色的All in one base,平日它們就一家四口待在家等我了。(看來我病得有點嚴重,或是躲在家中一整天有太多話想說)

Nourish me 的主要功能就是補水嚕,這陣子我的指甲也長得夠長而且夠硬了,所以就重點為她們補充養水吧。

2。Butter london Topcoat/17.5ml/£15
因為O.P.I的Rapidry topcoat已經用完了,所以就試試這個了,來自英國的Butter London生產的3 free lacquers沒有甲苯、甲醛等等對人體有害的化學物,用起來放心一點,起碼有個藉口說服自己愛靚又可以愛命。它乾的真的挺快,通常我都會利用看電視劇或電影的時間塗上底油、兩層甲油,最後再加上一層面油。要注意的是它的掃一次會沾上很多很多的面油,用的時候提起再在旁邊把多餘的帶走,就已經足夠塗兩塊指甲了。香港好像在iSquare見過有得賣,另外見到有網友說在naturisimo.com 買過,比官網還要便宜,不妨自己去找找(來源: http://www.theztyle.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33896

下圖便用了以上兩種產品:







雖然二月中最凍的時候過了,最近又回暖了,在這段乍暖還寒的日子裡,保濕的步驟還是相當重要的,除了最大面積的面外,唇部的護理更是不可忽略的。

3。Blistex Medplus for lips/7g/£2
以前在香港只見過在watson's 萬寧有賣cherry味的,現在終於在各大藥房sasa卓悅也找到原味的了。我是那種無時無刻都想保持雙唇水潤的人,以往有發生過唇皮乾燥脫落又忍不住把它們咬走的情況,又痛又流血,更加可能出現細菌滋生的危機,一年四季我都需要塗潤唇膏的,一直以來不斷尋覓唇部產品,所以我床下一直有一大堆用不完、未用完的Lip products。

直至我去年遇上它,更是不得了,它好像有一種令人上癮的成份,聞起來有薄荷和香草的味道,塗上去後會持續有一種冰涼麻麻的感覺,過一會兒吸收後嘴唇更會變得飽滿,久而久之我的嘴唇也沒有脫皮的情況。唯一的缺點是它的包裝,由於價錢問題它的包裝比較簡陋,罐裝的也不如傳統的棒形來的方便,用的時候一不小心就可能藏在指甲縫裡了,我自己會用指甲面的一面把膏掏出來,再塗在嘴唇上。(好像有賣擠出來的包裝了)

4。Elizabeth Arden Eight Hour Cream Intensive Lip repair balm/0.35oz./£33
上個月中去上海入住酒店時,空調會令人更加乾,水份流失得比平日快,睡前我會薄薄的塗上一層,結果幾天醒來時唇上還是沒有變得乾燥,可見証它的保濕能力是有多麼的強,在香港SASA見過有售,網上的價錢好像是190港元。

5。Kiehl's Ultra facial Cream/50ml/HKD295
這個已經很有名,不需多介紹了,是我秋冬季最愛用的保濕。是因為它我才成為kiehl's 的用家,它的產品大多沒有香味,不添加香料或防腐,以樸實為名,質素高但同時價錢相宜。當年被Kiehl's 的concept吸引著,感覺她的理念不錯,容人可以隨意的問售貨員拿取樣本,即使你不開口,她們也是主動送你的,主要讓大家可以試清楚產品就不會買錯不好的product了,從這點便可以知道商店對自己的產品是多麼有信心。大的主要留在家中使用,小的攜外遠行。

6。Kiehl's Midnight Recovery Eye/15ml/HKD330
又是Kiehl's了。這「深夜奇蹟修復眼霜」推介過給身邊不少朋友了,就連媽媽也買了支,主要減退眼部浮腫,主要成份有金雀花萃取、優質橄欖油、月見草 、天然精油 ,可強化血管功效,能減少因血液循環微弱而引起的肌膚浮腫。詳情可見http://www.kiehls.com.hk/skin-care/100016

7. Barry M Lip Gloss Toffee/£4.5
Barry M是開架牌子,性價比非常高,Lip gloss沒有肉眼可見的色差,亮澤滋潤之餘不會「痴住」頭髮。最愛最愛的是它的拖肥香味,真的覺得是在吃拖肥糖一樣。在英國購買。


8. UNI-BALL Signo RT UM-138 Gel Ink Pen 0.5mm Blue Black
這筆我已重重覆覆用了很多年,是從中四五時發現的,市面上藍黑色的筆並不常見,我喜歡用的是0.38mm,替換的筆芯更是難買,最近我在旺角陳湘記買到了,大概$7一枝,當時買滿$100有9折,於是一口氣買了15枝。

以上只屬個人喜好,全部自購。

Share this:

ABOUT THE AUTHOR

Hello We are OddThemes, Our name came from the fact that we are UNIQUE. We specialize in designing premium looking fully customizable highly responsive blogger templates. We at OddThemes do carry a philosophy that: Nothing Is Impossibl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