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最愛】五六月好物 + 愛得太遲的護膚品

這個五月實在過得挺辛苦的,剛剛踏入夏季身體一時間並未能適應,即使躲在家中,不忍到最後一分一秒也不會妥協開空調的。夏日炎炎,要把妝容維持一整天實在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單是出門五分鐘步行到地鐵站的路上就已經開始冒汗,臉上開始會泛起油光,所以我把化妝護膚程序都調整了些,以下便是最近我每天都用的產品。




MAKE UP:






Maxfactor Miracle Touch Creamy Blush #7 Soft Candy $68

這還是我第一次喜歡上用胭脂膏,一向我都有不少胭脂的彩妝品:胭脂粉胭脂膏胭脂水全都有。Cream blush比powder blush來得持久,且比stain有光澤。


用過幾個品牌的cream blush,發覺無論是功能上持久度光澤感也是大同小異,沒有特別出色也沒有被比下去的,反而顏色會顯得比較重要,選購時可依自己能力購買。













Real Techniques #Duo fibre contour brush (limited edition) £23.99


不過以往也許不太懂得拿捏,以致用在臉上總是弄到紅色一塊的一點也不自然。自從有一次用了RT的掃,因為這個系列的刷毛比較特別,每次沾上的份量不多,能輕易控制份量。



順帶一提Real technique化妝掃的性價比還真算高,價錢相宜,亦提供幾種不同用途的化妝掃,其中眼妝的掃十分出色。




Revlon lipstick colourburst lip butter #macaroon $98 / £5.99

Revlon的lipstick一向都愛用,它有幾個系列的唇部產品,即使是唇膏也被細分為幾個系列,有著不同的formula,我有啞色的,也有...,每個系列也有不少的顏色,叫人花多眼亂。於云云開架品牌中revlon會是我最推介的唇膏,即使是化妝新手或學生也能負擔得起。


太鮮紅或嬌媚的顏色我都不大喜歡,只會在特別場合或妝容用上,這顏色是跟我原來的唇色差不多的,比較喜歡這色系的顏色。




Benefit Blush #hervana $290

Benefit的blush差不多都被我集齊了,最近新歡是這個有混色功能的胭脂粉,用起上來十分自然,清新十足。


SKINCARE:


Annie's Way Snail Jelly Mask $139

我承認我買得有點遲,因為有點質疑啫喱mask的清潔能力(不是有點,是十分懷疑)但有一次神差鬼使的情況下我在Log on買了它。第一次使用後要收回我的偏見,特別是替弟弟敷完後效果更是明顯,他的千年黑頭也被輕鬆推出來了,保濕能力也不錯。

啫喱面膜的優勢在於它的形態,由於是啫喱狀,塗在臉上不像Paper mask或纖維mask受地心吸力的影響,即使塗滿jelly mask也可行動自如,可以善用那二十至三十分鐘。夏天敷時更有一種涼透心的感覺,十分舒適。通常一星期會用兩次,一次全面敷,一次重點敷T-zone位置。



Clarisonic Aria $999 (original price $1xxx)

這個早該在一年先買,「早買早享受,遲買平幾舊」這句話的後半部是大錯特錯的!!!因為遲買不會更便宜,價格只會隨著時間而通賬的!Aria是最新的型號,早前在團購網上見到售$999,終於立下決心買了!雖說是水貨,也有一年的保養,而且我不太在意行貨還是水貨,因Aria是可用USB充電的。詳細評價容後再說,我只能說我是買遲了!



Dr Wu Intensive Hydrating Serum With Hyaluronic Acid 15ml $230


以往幾年都在英國生活,那兒的天氣很乾爽也不熱,跟香港的截然不同,這兒悶熱,不適宜用滋潤的護膚品,否則很容易生油脂粒、暗粒、暗瘡等等。由於不適應,五月初的時候我不敢隨便用原來的護膚程序,但也覺得肌膚有點缺水,在網上讀了不少產品的評論後,恰巧一天萬寧在做推廣就買下了。

用後約一分鐘就會完全的吸收,之後化妝也不會起擦膠粒,早晚潔面後都有用。



Shishedo SENKA $59

非常便宜的洗臉膏,有一枝是泡泡裝的,這支需要先起泡才能使用,用起泡網打出來的泡泡非常綿密也很有彈性,用後不繃緊卻十分潔淨。




BODY CARE:

Mopidick ~$30

哈哈哈哈 知不知道這個是什麼呢?對抗蚊子,一要預防,二要消痕。預防用蚊怕水,萬一不幸被叮的話,痕疼非常,而且痕癢的時候塗上能快速舒緩。


Share this:

ABOUT THE AUTHOR

Hello We are OddThemes, Our name came from the fact that we are UNIQUE. We specialize in designing premium looking fully customizable highly responsive blogger templates. We at OddThemes do carry a philosophy that: Nothing Is Impossibl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